星期日, 6月 03, 2007

第一天

今天平安的抵達了舊金山,雖然路上有些小波折,可是結果是很美滿的,很棒!
坐在飛機上的時候,不知道是吃了豆子還是怎樣?肚子一直脹氣,一趟旅程下來我想應該放了二三十個屁吧!真是難為我旁邊的Kyle了,Kyle是我在飛機上認識的美國人,一個腳有點臭的好人,我想我們扯平了。
還有,其實要很感謝阿姨千里迢迢陪我到中正機場,一路上教我很多,阿姨的關愛,讓我很感動。在機場的時候,我並沒有發生像雯絜那樣的連環電話事件,是不是我要檢討我的交友關係阿?哈!
今天是第一天,我還記得Leo和我說的,要把每一天當作兩天在用,也記得阿姨和我說的要正常作息,還有許多朋友的關心與鼓勵,謝謝大家。
對了,Leo還有許多好朋友,我行前沒有找你們出來吃飯,不要生氣喔!實在要出去了,很想安安靜靜的,你們瞭的。

沒有留言: